忙碌的一週。

2009/06/29

上午6點出發到台北拍照。當天來回實在一點都不累。高鐵上,又升來電,說她確定要簽要保書了,回高雄就馬上跑去找她,晚上就線上核保,搞到快12點。


2009/6/30號

加入南山人壽半年了,終於參加第一次的年終檢討,打一個上午的哈欠,隨後被拉去拍合照。


2009/7/1號


當天原本是跟呂主任算塔羅牌,沒想到在台中的士銘決定幫他阿爸買保單了,下午就出發上台中,這是一週很累的開始。


解釋建議書,簽完要保書,已經是快11點了,回到高雄已經兩點多了,好累。


2009/7/2號


上午7點起床,整理相機器材,10點到台南拍室內設計,一直拍到下午4點才結束。


到家之後趕著製作南野先生的成長MV+祝福MV+進場MV,這已經是第5次修改了,為什麼這麼趕著作,因為明天就是男野先生的婚禮宴客了。我記得那一天忙到凌晨3點半。



2009/7/3號


一大早睡的正香甜,一個叫做小美的死傢伙,8點多電話吵醒我,說他在高雄(她是台北自由時報的平面記者)要我載她去吃早餐+去完美攝影買攝影器材+去視冠買充電器(台北沒在賣喔XD),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就隨他的意,想說晚上才拍婚禮,下午還可以補眠。


中午的時候,漢來訂席來電,南野先生竟然還要修改(日本人真的很龜毛),真是好趕的一個下午,晚上就拍婚禮晚宴,拍到10點多(節目超多的拉,三次進場+台上一堆節目)


快要11點都還沒有吃飯,就跑去亨紀蝦子吃到飽,回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




2009/7/4


上午6點起床....呃~~精神不濟,又睡著了,8點電話又響了,奕凱打來問我說到了沒有,突然驚醒,原來7/4號是要去台南拍蛋糕....,我不是忘記,實在是太累了,火速趕往台南已經是九點半了,就這樣一直拍到下午2點,去府城吃了些小吃後,回高雄也已經5點多了。



原本想說這星期忙成這樣已經夠了,想早一點休息,那個死小美有跟我說,她晚上約個妹要拍照.......





當天又到晚上3點才睡覺...




i am jo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