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選擇的婚禮師影師、是親自來拍、還是找槍手?

因為她寫了好多篇文章哦,真的很氣耶,沒想到婚攝也有山寨版的...


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
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後續發展)
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後續發展2)
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後續發展3)
Donald唐是個大騙子~~~
一生一次的文訂照就這樣被毀了(後續發展4)


本人劉欣業/Joey Liu保證所有服務過的新人皆由本人親自拍攝、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
目前唯一會出現兩位攝影師的機會、只有雙機錄影、Joey也會親自在場拍攝。

而雙機錄影另外一個搭檔是李宗唐(老唐/Berry Lee)他是我的良師益友、小弟所有的錄影+剪輯技巧都是由Berry親自傳授、所以新人不用擔心我推薦他、因為他的錄影技巧比我好、檔期幾乎爆滿、我連 想推薦他的機會也沒有。

李宗唐(老唐/Berry Lee)=300場以上婚禮拍攝實務+蘋果日報全板報導+非常婚禮攝影師
有興趣可以到老唐的網站參考。http://blog.yam.com/berry1234



以下是Joey的連絡資訊

TEL:0911710144
網 站:http://joey-liu.blogspot.com/
信 箱1:liujoey2001@gmail.com
信箱2:liujoey2001@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