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錄】俊潔+雅云++婚禮舞會跳很大+++Joey再戰台中女兒紅

大家好我是Joey,這場婚禮Party應該是我拍過最多人跳舞的一次

新郎、新娘、伴娘、伴郎、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同學、餐廳本身的Dancer、服務生、棉花糖大軍、小朋友、連送客的時候都在跳、在場幾乎沒有人不跳的。

拍完整場,Joey我真的快要掛了,不過剪出來的成品我相當滿意,請細細品嚐。

攝影:Joey Liu/劉欣業
剪輯:Joey Liu/劉欣業



另外2010/6/7~6/10號,Joey & Berry 要去澳洲拍婚禮(雙機錄影)

所以這幾天要找我,請盡量利用信件,或是簡訊往來,電話一律不接。

liujoey2001@gmail.com
liujoey2001@yahoo.com.tw

感謝各位

i am jo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