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Liu受邀參加玩美人生攝影展

大家好,我是攝影師 Joey Liu/劉欣業

我又要參展了,本次展覽地點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希望對攝影作品喜愛的朋友,都可以來共襄盛舉喔。

無需門票,開幕當天(10/16)下午兩點半有開幕茶會,我有出錢買點心,盡量吃。

展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第二文物館
展出時間:10月16日(六)~10月27日(三)

李 訓/林晏增/吳孟達/曾啓清/劉欣業/辛逸群/吳汶家 聯合展出

2 則留言:

本壘 提到...

有沒有作品可以先睹為快阿?
人在台中無法跑去阿!!

Unknown 提到...

其實都放在我的Flickr啦,這次算是協會主辦的...沒來看也沒差,我如果有機會開個展的話,要邀請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