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旅遊V】:瓦拉納西 Varanasi 恆河篇

Joey

少年 Moo 的奇幻冒險,真的恆河真的船,假的狐狸假的牛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從卡提諾論壇發出的文章:標題是『[世界萬象] 去了趟印度旅遊,結果一路吐著回來』

網址 :
http://ck101.com/thread-2669755-1-1.html
(文章發表日是2013-3-13 15:23:09)

因為今年(2013)也剛從印度旅遊回來,所以就點進去看一下,到底是怎麼一路吐回來的,點開一看內容,我驚恐了,為什麼跟我記憶中的印度差異性這麼大,為了確定我去的地方真的是印度,於是乎我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回顧年初我去印度的照片(原本打算有空在慢慢整理的)

印度的確是髒、亂、臭當然這是跟台灣相比,或許其他國家更髒更亂,牛糞是有,原來是拿來當燃料的,不過該篇文章令人作噁的應該是大體的處理吧?

可是我在恆河待了整整兩天,沒有看到水面上有任何動物的屍體,更別說是大體了,旁邊是有火葬場,不過我對拍攝火葬場一點興趣都沒有,同行友人是有過去逛逛,聽他口述,目前印度對大體的處理上,也有嚴格的控管,不會任意丟棄到河邊。

印度是我目前去過的國家中,最多元、有趣的國家,我認為有必要更新一下目前恆河的實際狀況是什麼,以免許多想去印度旅遊的朋友因為看到不實際的文章而卻步。

那就用照片來圖說吧 : )
Joey
Joey
我們兩個晚上都住在這間旅館,還很不錯。Joey
從飯店頂樓(就是餐廳)往恆河方向拍攝
Joey
Joey
印度人愛拍照,頂樓餐廳的服務生,他問我是不是軍人Joey同行友人依序是:團長雲生、知名部落客 Wisly 、副團長Yoshiko 、Moo牛
Joey
吃飽飯準備往恆河出發了,團長昨天是跟我睡,所以他現在在打哈欠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小女孩賣的花,應該是祭品,至於祭祀什麼我就沒深入研究了Joey
恆河有很髒很亂嗎?Joey
船夫也是這裡的職業Joey
Joey這隻應該是我目前見過最大之的牛了,團長體重可能不到他的1/10
Joey
有沒有很髒?接著往下看吧Joey
Joey
Joey
路邊攤,我只買煙,Wisely買可樂Joey
印度人喜歡在頭上點顆朱砂Joey
Joey
印度妹在洗澡了Joey
Joey
印度人愛拍照:我們雇用的船夫,來回一趟200盧比Joey
Joey
看 Yoshiko 這麼開心,河面也沒很臭吧?Joey城市對面有一個沙洲,我們會在哪裡待一陣子
Joey印度人愛拍照:我只是向他們揮個手而已。
Joey
Wisely + Yoshiko 如果這裡真這麼髒,這兩位應該不會赤腳吧?Joey
Joey
印度人愛拍照:Yoshiko 如果是印度人,那肯定是第一名模,走在路邊都有人來找他合照。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第二天清晨:在恆河見過最恐怖的事情就是這個了。Joey
Joey
Joey
Joey
Yoshiko被狐狸吃掉了XDDJoey
Joey
清晨可以搭船遊河岸,印象中一小時來回,很像也是200盧比Joey
Joey
Joey
清晨就有印度人來這裡洗澡了,現在的氣溫應該不到十度,看我們穿的衣服就知道了。Joey
Joey用恆河水來洗衣服,這也是船夫告知的,幸好我沒有送洗衣服。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這堆木頭是要送去火葬場的Joey
Joey

看完有覺得恆河很髒嗎?


前一篇:【印度旅遊 IV】:粉紅城 Jaipur 上篇 琥珀堡+風之宮殿

下一篇:【印度旅遊 VI】:粉紅城 Jaipur 下篇 Galta 猴廟+月亮水井 Chand Bao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