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EOS 30+Canon EF 40mm F2.8 STM- 模特兒:Joy

Joey
底片機放好久了,抽個時間出來曬曬太陽,順便測試一下新買的兩顆鏡頭在底片上面的感覺如何。

機身:Canon EOS 30
鏡頭:Canon EF 40mm F2.8 STM +Canon EF 8-15mm f/4L fisheye USM
底片:Efiniti Uxi Super 200 + Fujicolor c200
MD:Joy 俐潔

新款鏡頭在傳統底片上的呈現,銳利度都相當的清晰銳利,對焦跟測光大致上也沒什麼問題...........不過這不是我在乎的問題。

之前拍攝底片,大多是攜帶喵兔或者是半格機(Konica Recorder),方便的一點是可以隨身攜帶,隨手拍照,雖然我一直認為拍攝日常生活的影像照片品質不一定要很好,重點放在方便紀錄即可,自從買了一顆餅乾鏡後,也想試看看用SLR+Canon EF 40mm F2.8 STM 這樣的組合可不可以達到隨身+品質的平衡。

不過背了兩周左右,我還是放棄了@@

現階段,拍攝日常生活的影像,我還是打算以GRD 為主,機身小口袋都放的下去,單眼它再小,機械結構的關係,體積還是龐大。

放進不了口袋就帶不出門

數位相機GRD 還是首選,底片機暫時還是用喵兔,其他看上眼的都很貴。

拍攝底片的好處是,不太用調色,因為這個工作已經照相館會處理,缺點是很花錢就是了。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Jo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