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錄】Lavi+Sasale Wedding @ 原住民婚禮/台東嘉蘭石板屋



新娘 Lavi (原住民語)新郎堯舜,分別有著魯凱族與排灣族原住民的血統,相戀十年,約定在新郎父親開墾的土地上舉行結婚儀式,把教會儀式帶到大自然,在高山綠水間有族人、親友相伴,在上帝祝福裡許下一生承諾。

迎娶儀式依循原住民傳統流程進行,喜宴在嘉蘭石板屋舉行,雖然拍攝過不少原住民的婚禮,見識到這麼傳統的結婚方式還是頭一回,整場拍攝的內容既新鮮又有趣,當然也充滿挑戰性,就擔心會有畫面沒有捕捉到,所以都競競業業的把所有細節記錄下來。

我們不單單記錄兩個家族的喜事,也負有原住民文化保存的使命,這是對自己的期許。
感謝 Lavi 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樣的盛事, 來記錄可貴的原住民文化。

Joey's Wedding Cinema/老唐婚禮電影團隊

一號機:Joey / 劉欣業
二號機:張嘉恩
三號機:葉昇典
剪輯:Joey / 劉欣業

平面攝影:幸福飛行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幸福飛行攝影/289968863605?fref=ts
彩妝造型:用筆刷創造幸福臉龐。Lulu Bridal Stylist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PlannerLuluChou?pnref=lhc
婚紗禮服:H.K.L Wedding 精緻手工婚紗禮
https://www.facebook.com/HKLWEDDINGPLUS?fref=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