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錄】Steve & Estelle 結婚@高雄橋頭白屋




連日陰雨,我開始想念那天婚禮的陽光,在白屋的草皮上。

新娘是集美貌與氣質於一身的華航空姐,新郎是頭腦聰明,眼淚也很充沛的工程師,哭了三次以上(包含芥末餅乾就不止了)

(新郎)00:55 謝謝你在大學最青春最漂亮的時候,選擇了跟我再一起,我們今天要結婚了,相信妳是我這一生當中最正確的決定
(新郎)03:20 終於要把你娶回去了,我相信我們會再一起很久很久,一直到永遠,如果可以有下輩子,我們還是會再一起的
(新娘)05: 35你曾 說你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你會一輩子撐起一個有你有我的家,對我來說這就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承諾 ,我也會毫無保留把一切都給你,我愛你

新郎娶空姐很感動,我拍的也很感動,剪輯師剪的很感動。

婚錄團隊:Joey Wedding Studio
一號機:Joey Liu /二號機:小R /剪輯: 張嘉恩

婚禮主持: Nana婚禮主持/那天幸福婚約 婚禮顧問
造型: 周品汝 Louise Wedding 造型經理人 周品汝
婚攝: 婚攝六便士影像團隊 郭柏言 (Enzo Kuo) 許笑笑
Enzo K's Bridals - Photography
花藝 : Beck Flowers 貝克花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