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Irene 結婚 澳洲墨爾本

懶得寫了,以下引用Berry(老唐的網誌)
http://www.berrylee.idv.tw/

這次和Joey飛到墨爾本拍攝,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Daniel 是台灣人,在澳洲已經生活17年;Irene是馬來西亞人,澳洲生活16年,新人根本就是外國人了。

我們拍到一場混合了台灣馬來西亞"香港" 澳洲各種儀式的婚禮,我們完全不敢提供任何習俗上的建議,現場講得最少的語言,是華語(普通話),其它夾雜一堆福州話、英語、國語、台語、粵語,基本上是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習俗不熟、語言不通,這是有挑戰的部份

這群人因為接受西方教育,比起台灣人活潑外向,勇於表達自我,墨爾本沒有摩托車,隨便一個地方都是風景、大景這是好拍的部份。

晚宴在一個西元188x年的房子,如果在台灣就算是一級古績,最後,即使到了澳洲,我們還是擺脫不了nobody這條歌。



晚上有跟澳洲照相師小聊了一下(只能小聊,因為英文太破),印象中白種人,都是準時下班,不會多做工作的這位老兄可能是特例,整天一直拍,拍到晚上11:30,客人都走光了,他還要拍....

白人老兄知道我們要錄影(video),多少會留點時間給我們,雖然外拍全程只有一個小時(還是共享),實在是不夠用這點比起台灣的照相,實屬難得,台灣照相的,只會拍自己的,幾乎是不顧錄影的所以只好錄影照相,各顯神通。

白人婚攝說,他一年平均150場婚禮,因為,一年有100個六日,只要六日都是好日,剩下星期一~五,還會再接到一場所以共是150場,而他一場是台幣6.5萬(起跳),所以他的年收入是台幣1000萬 (以上)

這真的是見鬼了,到底是他太厲害,還是台灣婚攝太廉價?

1 則留言:

joe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