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擁抱你的家人了?

台灣人在情感上的表達比較內斂,不如外國人來的直接。

這名為擁抱的影片Demo,是老唐跟Joey在各式各樣的婚禮中,所捕捉的珍貴影像。
記錄著每對新人在結婚時的離別、感恩、喜悅及不捨。
或許在擁抱的瞬間,才能真正感受到親人的溫度。

我一直堅持這樣的影像記錄。 i am joey~



バトンタッチ(接力棒)

從看到妳睡顏的那一刻起,
我就希望能一直把你留在身邊。
即使經過了二十多年,
我的想法仍未改變,
明明還是個孩子,
不知何時也戀愛了?

某一天你羞澀的告訴我,
希望我見一個人,
原來你媽媽早就知道了?!
真是讓我有點受打擊,
在心裡想著要不要原諒妳們,
但不管怎樣我其實只要妳幸福就好了!

這世上我最珍愛的人,
我的女兒。
妳是上天賜給我的,
最最寶貴 最最寶貴的寶物,
從今以後妳就由他保護了!
和妳挽著手,
走上紅地毯那一瞬間,
妳的童年歷歷在目!

一起切開蛋糕時,
你們兩人都幸福的笑著,
我也想要微笑,
但不知為何淚水止不住的留下!

"將來要做爸爸的新娘"
還記得妳曾這樣說過...
雖然他一點也不像我,
但是如果是妳選擇的人,那就好了。

這世上妳是最美的,
我未曾想像過的新娘,
是我最最寶貴 最最寶貴的寶物,

不管怎樣
妳都是我的女兒

這世上
我最珍愛的人
我的女兒
妳是上天賜給我的
最最寶貴最最寶貴的寶物
從今以後
妳就由他保護了

這世上
我最珍愛的人
感謝妳降生在我身邊
最後的最後一次
讓我對妳說
婚禮開始時說過的那句話
祝福妳~

1 則留言:

Doris 提到...

給你100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