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my 拜別全程影片+同場加映精華MV~



拜別儀式全程影片

沒有超高的攝影技巧、花俏的剪輯、華麗的特效、震撼的配樂
簡單不過,卻是純粹的感動。

而這部影片,只是本次婚禮攝影裡面的1/18片段(全程約70分鐘)
找不找婚(錄)攝,都沒有關係,但我必須說:回憶無價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放這一部的全程,除了我自己剪完很感動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很多人還是不認為我們使用Canon 5D Mark II(DSLR-單眼反射式數位相機)可以拍攝婚禮全程。

早在2009年的七月份,老唐帶著我開始全程使用5DII拍攝婚禮記錄全程,應該是台灣婚禮攝影界的創舉,在我們之前台灣沒有人敢這樣嘗試,不過說白了也是學老外的拍法,並非我們獨創。

而這兩年來陸陸續續有很多新銳攝影師也跟我們一樣,嘗試使用電影手法來拍攝婚禮,也獲得很多新人的青睞與肯定,不過還是有少數攝影工作室,提出匪夷所思的問題,例如:沒法自動對焦、影片容易晃動、電力不足、影片寬容度不佳等問題,他們的結論是使用 Canon 5D Mark II 只能給予新人精華MV,而沒辦法提供婚禮全程的影片。

事實上一年半前我們就已經做到了。


婚禮攝影師/劉欣業/Joey Liu i am joey~


精華MV~



1 則留言:

本壘 提到...

支持一下joey,5D2拍出來的很棒,而且可用的彈性更大,讓攝影者有更多的創意方式來拍攝,而且決對能拍完全場,我請joey是從早上11點到晚上近10點,畫面沒有任何流失問題,每次看到我其他朋友的婚禮錄影時,我都很自豪我找對了攝影師,讓我整場的婚禮影片一點冷場也沒有!重點是joey也可以提供我藍光光碟,我放起來爽度更佳!給你一個讚啦!